招生宣传 | 欢迎报考吉林化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等你

发布者:王宇晨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


吉林化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创办于2002年,旨在培养能面向工商企业从事营销管理、市场调研与开发、营销策划、网络运营、新媒体运营、科学研究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经过19年的励精图治和办学积淀,市场营销专业已发展成为治学严谨、管理规范、学风优良、招生就业情况较好的本科专业。目前,市场营销专业拥有了完整的教学和管理体系,形成了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并于2017年被评为吉林化工学院特色专业。

专业拥有一支理论水平高,业务素质过硬的复合型、应用型师资队伍。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合理。教授2名,副教授3名,讲师4名,外聘企业专家4名。

19年的办学过程中,经过不断地继承与创新,逐步构建“就业导向、能力本位、三维渗透”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以经济社会人才发展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从学生应用型人才综合素质出发,以培养学生生产、学习、研究、实践等全方面能力为基本要求,通过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学科竞赛多元化培养,推动学生实践能力的养成。

注重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需求的紧密结合,形成了“企业管理通才+营销管理专才”的专业特色,并在实践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专业建设中“市场营销学”、和“现代企业管理”被评为省优课,教师累计出版教材6部,获省级以上教学奖励4项。

专业以“实验、实训、实习”三位一体打造应用型人才实习基地,打造校企产学合作的教学模式。最终达到强化理论知识、增强专业能力,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3年来,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及企业双创大赛、三创竞赛等,硕果累累,成绩喜人,并且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以上,优秀毕业生遍布各企事业单位。

6-4


市场营销专业始终坚持以培养综合素质好、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营销人才为目标,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沟通与协调、营销策划与执行、领导决策、分析与解决问题”等能力的培养和强化,办学实力有了大幅度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进一步凝练,专业办学水平得到社会的高度评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连接梦想与未来的的象牙塔,吉林化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