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周学生工作周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
 第十六周学生工作周报

为更好地增强学院学团组织综合素质、工作作风,并充分发扬“为学生服务,让学生满意”的工作精神,学院将定期发表学团组织工作简报,便于全体师生了解学团组织工作动态,使各位学团成员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


一、组织建设及队伍建设

1.2023年的党统工作  完成2023年的党统工作。


、宣传工作


1.公众号运营 制作并发表新闻推送共9篇,其中包括经管就业实习信息优选、 携手共成长—朋辈辅导开课啦、快来,一起关注“道中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大会、学风建设—四六级考前必看,好运BUFF加成、经济管理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深入和龙市兴西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风建设—朋辈辅导plog特辑之英语四六级、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学团组织第五次工作例会、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周学生工作周报等内容。

三、学风建设


1.四六级冲刺班、朋辈辅导开班工作  完成四六级冲刺班、朋辈辅导开班工作。

2.优学优干报名表收集工作  完成优学优干报名表收集工作。

3.四六级考前承诺书的发放和收集  完成四六级考前承诺书的发放和收集工作。

4.“镇海杯”校赛  组织学院学生现场观看“镇海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

5.“考研送温暖”活动策划和筹备  完成“考研送温暖”活动策划和筹备工作。


四、学生活动


1.合唱比赛的训练及彩排  完成“歌声中的党史”——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的训练及彩排工作。



五、就业创业发展


1.线下纸质三方的收取和发放  完成20级线下纸质三方的收取和发放工作,共发放40余份。

2.为20级有签约意向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  完成20级有签约意向同学相关就业问题解答工作;完成慧就业后台客服的日常管理工作,上周共计签约61人,目前共计签约464人。

3.招聘会开展及台账更新  完成招聘会开展工作,本周共开展24余场线下招聘会,截至目前共开展239场招聘会;完成就业台账464人更新工作。

4.就业同学的指导教师台账档案的更新工作  完成就业同学的指导教师台账档案的更新工作。

5.就业处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更新工作  完成就业处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更新工作。

6.20级家长知情学生就业情况核实工作  完成20级家长知情学生就业情况核实工作,截至目前共核实464名。


六、学生事务服务


1.本科生和专科生国家助学金系统录入工作  完成本科生和专科生国家助学金系统录入工作。

2.志愿者时长补录工作  完成志愿者时长补录工作。

3.本学期志愿者时长表格的整理工作  完成本学期志愿者时长表格的整理工作。

4.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证件丢失证明开具工作  完成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证件丢失证明开具工作。

5.优秀寝室的评选工作  完成优秀寝室的评选工作。

6.寝室检查、晚自习监督  完成12月10—12月14日晚自习监督,累计处理16项晚自习违规违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