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第62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5日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到图书馆门前集合进行分组,整齐有序地到图书馆各个楼层进行本次活动,他们带着工具,对图书馆书柜进行擦拭,重新将馆内图书分门别类摆放整齐,并对图书馆的卫生进行清理,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干净良好的学习环境,图书馆负责人也对团支部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这种精神能够在校园中得到传承和发扬。

整个活动过程中,经管学子展现出团结互助、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出爱与责任,他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志愿服务意识和能力,还让大家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更体现了新时代学生的优秀品质和社会责任感,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