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学团组织第六次工作例会学团工作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学团组织第六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团组织的发展和进步,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和重心,经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下午17:30在第一教学楼310教室召开“第十八届学团组织第六次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柴宏博主持,学生会指导教师王宇晨出席、第十八届学团组织成员及23级管培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近期雷锋活动月、就业下午茶活动、美育沙龙计划、国家安全日拍摄策划筹备以及档案工作、组织工作发展情况、学籍异动情况、思测细则修订、教学评估竞赛准备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阐释了现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规划,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明确的计划和部署。

王宇晨老师对学团骨干的汇报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学团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新学期,学生骨干要认真履职,端正好工作态度,调整好工作状态。第二、学生骨干要做好学习和工作的平衡,要做到工作学习双提升。第三、各部门学生骨干要加强沟通配合,对新学期准备开展的工作做好规划和分工,提升工作效率和创新能力。

此次学团组织工作例会,有利于学团成员明确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和方向,推动了学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学生骨干的工作信心和工作能力,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