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周学生工作周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增强学院学团组织综合素质、工作作风,并充分发扬“为学生服务,让学生满意”的工作精神,学院将定期发表学团组织工作简报,便于全体师生了解学团组织工作动态,使各位学团成员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

一、组织建设及队伍建设

1.20级党员档案整理 完成20级党员档案整理工作。

2.策划第5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完成第5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策划工作。

、宣传工作

1.公众号运营 公众号运营制作并发表新闻推送共7篇,其中包括春日征集令—“艺”起约“绘”春日校园、经管就业实习信息优选、建立校企联盟模式,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共育直播电商人才、征兵宣传—2024年直招军士预报名通道开启、沙尘暴黄色预警!今起影响吉林省!注意防范、雷锋活动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关注水流,关住龙头”志愿宣传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周学生工作周报等内容。

三、学风建设

1.进行思测成绩初审工作 完成学院各年级学生思测成绩初审工作。

2.开展23级晚自习学习英语四六级活动 完成23级晚自习学习英语四六级活动开展工作。

3.核实学院各年级同学思测成绩 完成学院各年级同学思测成绩核实工作。

四、学生活动

1.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完成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筹备工作。

2.国家安全宣传片拍摄以及补拍 完成国家安全宣传片拍摄以及补拍工作。

3.吉林市第一届高校新媒体创客大赛样品的汇总和发放 完成吉林市第一届高校新媒体创客大赛样品的汇总和发放工作。

五、就业创业发展

1.线下纸质三方的收取和发放 完成20级线下纸质三方的收取和发放工作,共发放10余份。

2.为20级有签约意向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 完成20级有签约意向同学相关就业问题解答工作;完成慧就业后台客服的日常管理工作,上周共计签约121人,目前共计签约755人。

3.招聘会开展及台账更新 完成招聘会开展工作,本周共开展15余场线下招聘会,截止目前共开展259场招聘会;完成就业台账755人更新工作。

4.就业同学的指导教师台账档案的更新 完成就业同学的指导教师台账档案的更新工作,共计755人。

六、学生事务服务

1.组织周五寝室卫生检查 完成周五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2.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档案整理与装档工作 完成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档案整理与装档工作。

3.学院志愿者时长整理与上报 完成学院志愿者时长整理与上报工作。

4.通知22级和23级同学开始校园跑 完成22级和23级同学开始校园跑通知工作。

5.寝室检查、晚自习监督 进行3.24—3.28晚自习监督,累计处理7项晚自习违规违纪,完成3月24—28日查寝工作,并将结果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