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教育委员会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教育委员会主席柯秦建博士一行七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洽谈合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蔡立峰热情接待了来宾,代表学校对柯秦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绩,以及学校近年来开展国际教育合作和交流的情况。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建校六十五周年办学成果展、机电工程学院先进设计与增材制造体验(3D打印)展示中心、石油化工学院实物工厂仿真实训装置、经济管理学院现代化物流系统模拟实验室。来宾对我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和现代化教学实验条件表示肯定和赞赏。

参观结束后,柯秦建博士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校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做了“马来西亚国情、教育和文化发展”主题宣讲。柯秦建博士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图片全面介绍了马来西亚高等教育发展现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多元的文化风俗,并重点介绍了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以及第二大城市槟城的优秀高校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