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北京品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裴嘉睿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品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GPU解决方案,是世界知 名品牌丽台科技  (Leadtek)  的特约代理商,并获邀成为NVIDIA合作伙伴网络(NPN)成员,拥有NVIDIA 产品全栈解决方案。

品立科技以游戏显卡、专业图形显卡、 GPU服务器、  嵌入式AI一体机方案为主线,服务于数据中心、云服务、自主机器、 医疗仪器、 智慧农业、智慧物流、智慧城市、  安防、 车路协同、 工业自动化、 教育科研等行业,积累了大量的可实施方案,同时以深度学习DLI培训为基础,为社会输出AI专业人才。

品立科技坚持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品质求生存,为客户提供GPU一站式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一、硬件研发助理

职位描述:

1、能够使用AD 或Cadence软件进行简单的PCB设计;

2、熟练使用示波器、电烙铁、热风枪等工具;

3、能够使用solidworks或 creo进行简单的结构设计者优先。

4、专业:电子信息,计算机, 自动化等

5、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二、  硬件销售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GPU显卡、服务器/工作站、人工智能产品等硬件产品销售工作,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相应的产品营销推广。

2、全日制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电子信息,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也非常欢迎。

3、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4、有嵌入式相关产品销售经验或原厂代理商销售任职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4薪,五险一金,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员工旅游,餐补,车补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金隅嘉华大厦D1205室

联系邮箱:dlj@plink-ai.com

联系人:丁女士

电话:18911209536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