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生毕业论文进展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生毕业论文进展工作调度会

 

2023年2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生毕业论文进展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刘刚副院长主持会上2020级5位研三硕士生依次汇报了本人论文进展情况,指导教师汇报了论文指导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后由张立巍常务副院长做最后总结

刘刚副院长明确此次论文进展工作调度会召开的目的,强调目前外审通过率的难度,希望师生高度重视,确保2020级硕士生在三月中旬完成各自论文,提前做好四月送外审的准备。

会上5位硕士生分别汇报了各自论文的进展情况,总体来看,在导师的指导下,论文的修改都已经进行了两三轮。但个别论文也暴露出论文结构不合理、研究方法不得当等问题。学生及其导师也分别表示正在全力以赴进行修改。

张立巍常务副院长最后指出,师生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毕业论文,学生一定勤与导师沟通,抓紧时间提高论文质量,以确保论文通过终审。

教学院召开本次调度会非常及时,为确保2020级硕士生顺利通过论文外审进行前瞻性指导,意义重大。对教学院保证硕士生培养质量,推动教学院学科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