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暨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暨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

    春来气象新,聚力踏征程。2023年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B座4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暨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刚主持。

上,刘刚、王立霞两位副院长分别就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传达了学校的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和部署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董安康就学生返校、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说明,并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

教学评估动员会上,王立霞副院长解读了教学评估文件的相关内容,常务副院长张立巍教授对课程教学质量报告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姜春雨老师在会上进行了课程创新成果展示,并交流了获得校教学比赛一等奖的经验。

最后,常务副院长张立巍教授对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教学、科研和学科的关系,正确认识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二是要将个人发展与教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做到个人、专业和教学院齐头并进。三是做好新学期开局谋划工作,守正创新,开好局谋好事。

真抓实干启征程,奋楫扬帆展新姿。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必将踔厉奋发、携手共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