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长春沃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赴我院和市场营销专业 师生共同分享新媒体运营实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长春沃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赴我院和市场营销专业 师生共同分享新媒体运营实战

 

为了加强校企联系、建立学生与用人单位合作交流平台,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践行吉林化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48日和4月9日,长春沃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宋致真先生与运营总监张曼女赴吉林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对市场营销专业的师生展开关于新媒体运营实战讲授与交流。

本次课程由营销系主任栾红旭老师牵头,实践主任潘美臻老师主持。沃得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王宋致真先生向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同学介绍如何玩转当下热点“新媒体”,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进行对比,以互联网的热搜话题举例,讲授新媒体的特点;其次,对于公域流量与私域流量进行解读,引导学生在进行企业品牌宣传的实践时,注意提升流量;同时,与同学们对于抖音、小红书等热门网APP展开讨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运营总监张曼女士对新媒体运营的实操部分进行展示,并带领同学们用自己的电脑开始尝试进行公众号内容编辑与运营,同时对同学们的制作成果进行指导。

此次交流合作是市场营销专业进行产教融合、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旨在是学生对于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确,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实习和其他实践活动奠定基础,培养拥有较高营销水平的应用型人才。课程结束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潘美臻老师正在与之接洽下学期专业实习合作等事宜。

 

 

 1 王宋致真先生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分享新媒体运营

 

 

2 同学们与企业老师积极互动

 

3 张曼总监介绍新媒体平台图片版权问题

 

 

4 张曼总监和学生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