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宋春辉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书记宋春辉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宋春辉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王立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宋书记一行先后对学院跨专业综合实验室和物流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学院实验室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各实验室功能布局。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负责人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的建设及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DSC05807

DSC05815

宋书记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宋书记鼓励学院把握学校快速发展机遇期,奋发有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宋书记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各方面,不断推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相促进,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认真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结合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创新思维,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在抢抓机遇的过程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要立足学科优势,持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动员教师积极申报高质量项目,为学校“圆梦大学、提质强校、一流发展”三步走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