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工学院与东方财富证券(吉林市分公司)举行认识实习圆满成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

 吉林化工学院与东方财富证券(吉林市分公司举行认识实习圆满成功


  认识实习是大学在校生走出校园接触社会的第一步,并为今后的学习起指导性作用。通过本次认识实习使学生了解社会,发现问题,培养运用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业务的能力。为此,我院与东方财富证券(吉林市分公司)开展认识实习工作。

在9月13日下午,金融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在一教108参加由东方财富提供的“投资者教育进百校”主题讲座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刚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座开始之初,刘刚老师强调要珍惜这难得的实习认识机会,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听讲,积极提问题与回答问题。之后东方财富证券宣讲人以PPT的形式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金融行业的各领域,分析了保险,证券,银行,和信托等行业的基本信息,让同学们对金融方面的理解更加深刻。此外,也从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上进行了详细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时,负责人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要高瞻远瞩,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负责人详细分析了金融行业的优势与劣势,为同学们就业提供分析指导。

 

 

宣讲人为大家提供了金融专业就业数据,分析指出经融领域就业压力大,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尽量多考证,努力提高自身技能与专业水平,为以后毕业工作多一份选择。

 

最后,负责人讲完后台下想起热烈掌声,通过此次短暂的实习讲座,让同学们多了一份自信,明白了学习方向。此次活动得到了金融专业老师的大力帮助与学校的支持。